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Sympathy

昨晚又来了
跟clarke quay那次有什么两样= =
只是我的车这次遭殃了=0=
等下要拿去洗=,=

Apple老师她们真是精力充沛啊...
跳了好长一段时间

其实对这种活动没什么兴趣
我跑去外面认识朋友 啊哈哈

酒真的很难喝啊
不喜欢。
又贵又苦喝了又一直想尿尿= =
讨厌啤酒诶

chivas配汽水还比较好喝 =]

久没有喝酒酒量会变差
可是我从来没醉过 哇哈哈
因为我吞不下那么难喝的东西= =

遇到学弟
还好心载他们回家

只是好心滥用了
心爱的小灰车车遭殃了= =
等下要带它去洗澡啊哈

有了一次经验还学不乖啊我


幸好有姐!
应该更听她的话啊我 =[
每次有事情她都会很及时的出现 T^T
我的救星!!!

其实我去Mcd的目的是去打搅???
哈哈哈

生命中最重要的3个女人有我!!!
真的吗?!
听到的时候眼睛亮了一下!哈哈哈

我把姐当成我的生命导师
最最重要的人
那她咧?!
好想继续听下去可是姐从来就不讲这些= =


她脾气好
就算我再多么不乖
她从来就没有生气我或者放弃我 T^T

眼眶泛泪啊!!!
为什么她可以对身边的人那么好!
真是在世菩萨!哈哈哈









今晚今晚
要唱K
希望姐没有放飞机 XD

其实我觉得美君很好相处。
性格也跟我有点像 哈哈







明天开工了诶

我很紧张其实...
不知道代课会发生什么状况。

姐要去上海了
还去那么多天!!! T^T


要平安去平安回诶!

动力会离我远去6天啊 T^T







我要好好过掉今天哈
最后一天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