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Glorious

今早整个睡不起 哈哈
有人害我昨晚很迟睡 XD

满心期待去上课
结果曾师傅没来教
最爱的lecturer Douglas去KL = =

大家都去KL,抛弃我们了...ToT

来的那位lecturer实在是...
他不懂我们是老师 哈哈
全场讲要原谅他
他应该是first year XD

第一次我上课那么严重不专心

先是把一整本看完的书的point记录下来
过后就跑去找Vicky交流
更有生产性 =D

谢谢Vicky的Grammar教法
很帅!受益匪浅~嘿嘿

认识了新同领域的朋友
Lawrence =]
大家都是很好学的人哦!=D







教书最荣誉的莫过于那份成就感
有学生在facebook mail我

【昨天的课很好笑也~
F4的也很好笑,
昨天跟XX都有讨论到...
我们觉得老师你教得很好~谢谢你~
(shh ...这个是个秘密,不可告诉人...XX跟XX会杀了我XD】
 
哈哈
那个人是匿名人 =]
 
害我整个早上心情很好
哈哈哈
 
希望你们继续喜欢我的课 =]
 
 
 
 
 
 
 
 
 
 
有个人让我很想念...
 
是什么魔力?
呵呵
 
 
 
 
明天又是整个礼拜的开始
又要开始fight了!
 
F2 S/G !!!
>.<
 
 
 
 
 
 
 
 
 
还钱时 AA制就不会伤感情也不会有心结
 
我们BP3都是这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