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Stress

很压力= =
重点是
都是来自同一个人

单是吃个饭
我已经不太敢了= =

虽然知道这样进步很大
可是有时候也好想得到一点称赞
这样对吗。


跟同事有小争执

我知道你帮姐心切
可是听到那句感觉好伤
难道我不想帮姐吗




在你眼中
个个你都说是人才
那我呢那我呢
我也很努力 =[

可不可以也得到你一点认同!!























到底应该要怎么做...
尊严呢
应该弃之不用吗
















我想是吧。















看到你那副冷冷的样子
我的心也很冷





















还好

我的人生中还有另一个你
让我累的时候可以对你发发牢骚
你也会用最理智的回答来安慰我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