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Phonics王

这礼拜很够力
assignment最后一天才弄好
音标课开始前一天收到通知讲要教
害我直接冒冷汗= =

早知道就专心点上音标课
哈哈哈!

昨晚很stress整个
身上背负着Assignment还有SPM组音标课
压力到啊= =

花了一晚上认真看资料
才敢闭上眼睛睡觉 哈哈

今天我教1班40多个人的音标3小时!
YES!大突破!哈哈

真的
不要再萎萎缩缩中放弃了容易消逝的机会

整堂课一直笑一直玩
超嗨的 哈哈

助教们
疯狂啊!
不过幸亏有你们 =]
爱你们哈!

我喜欢英文啦真的 =]






最大的障碍还是F2 sej >.<
怎么这样
一直达不到水准的 =[
很sad啊啊啊





我姐每天烙恨话= =
每天在我面前称赞别人 T^T
我介意!!! ToT


原来我姐也会做这种事 哈哈
偷偷把香港带回来的小猪玩偶放在我的枕头上面 XD
很可爱!!
我会因为这只玩偶喜欢上piglet =]







今天跑东跑西累弊了= =
带我心爱的阿麽去吃lavender的海南鸡饭 =]
很好吃!!!>.<

我累到驾车等红绿灯时睡着哈
被后面的车哔哔





我会很多音效
跑车声
狗吠
beatbox
还会莲花舌 哈哈哈

很好玩 =D















I miss my sis!!!
每次礼拜二才回来然后拜四这样就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