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充实精彩!!


这两天回去batu
生活真是有够精彩有够忙 哈哈

一到那里就找小瓜yi ping喝茶
她家还真够远= =
没有方向感乱带路害我找很久咧


这个小瓜拖我去厕所拍很多照片 哈哈

我最近喜欢去摩西啦 =)
我很开心在那里唱zombie XD



遇到很多认识的人!
有ah jo,凯晴,很多学生 等等等
很多美女啊那里





终于看到bb的大姐 哈哈哈
没有想象中的凶啦hor? =p


玩拍立得玩到很开心啊哈哈
只是底片真的很贵 /.\



晚上跟b还有ning一起看电影 =)
那个scream不好看的啦 >.<
看到我要睡觉都不懂在做什么

我要看justin bieber的never say never咧 >.<



幸好没有去迷城shake
有警察扫~哈哈
阿b要感谢我 XD




隔天一早忙准备b的比赛啊

我是超级无敌霹雳best supporter咯
只有我一个拿板跟bibi那边跳跟吹= =
很好笑哈哈
(幸好不是batu人没有人认识我=p)






b跟彬两个包掉冠亚军!
太帅料 哈哈哈




晚上遇到凯文跟伟诗诶
够久不见>.<
去喝茶叙旧 哈哈

谢谢你们那么支持我..
你们是我最棒的学生哈!












整个很喜欢batu的feel!
最棒的朋友,学生全部在那里!

很不舍得回新山
又要面对事实...唉。










新工作太得空
不喜欢啊 /.\

妈妈说我劳碌命
有轻松的不喜欢做

每天都很难熬咧
没有东西做时间过很慢
1堂课要教2个小时很久 >.<






今天收到你的信息还是够力难过
原来是因为公事不是你在关心我

哭屁啊 蠢。

bb骂我骂得好

整个心碎啊真的

















我可以为了某人放下身段和面子 =)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让我这样

开心就好。
嘿嘿 ^ ^


谢谢你那么疼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