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Gone。

离开了曾经把它当做自己家的超级
到现在还是没有办法接受你们要我离开的理由

口口声声说的什么【家人】
现在想回去真的很讽刺。

很舍不得
最支持我的Sister Grace曾老师
甚至没有机会跟你道别





这次伤得够深了
6年的姐妹情都是假的
一起翻过车经历生死都是假的

真的很想很想搞清楚到底为什么一下子什么都变了

为什么你宁愿相信你听到的?








我觉得自己很笨
每次都是我认错
即使我一点错也没有

笨到你都不把我当妹妹看了我还很诚心的信息你
有够蠢。











错的人一个就够。













真他妈的对这世界的人心险恶感到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