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Challenge

严重想念这个发型= =
我要剪回去!>< !!




昨天上去拿唱歌比赛的奖金
本来要问爱欣你最近还好吗
不过没机会 /.\

还好你不在...


很笨啊我
看到你的信息眼泪自己流 >.<

可是那是真的关心吗
还是问了过后又要拿我在会议上开刀了?

怎么你没回...







昨天的interview也够久
2个小时 哈哈
谈了很多很多

最后发现院长是个很爱音标的人 XD
也很乐意发展英文教学

有那么一点志同道合 呵呵







等下要上去谈音标还有教成人英文会话给他看= =

很紧张啊!
准备了很久
没有概念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教?

愿主保佑喽。






晚上要跟妈咪一起去吃东西 呵呵














想关心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人就是犯贱= =
多骂我多骂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