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Cucumber

很想好好实行[残废理论]
不是要让老师们把班pass给你教
而是要让他们很放心的把班交给你
不用去担心你会教不好等等

最近的兴趣是每晚写进步1%!
被爱欣跟姐gek到
她们一天写十个啊= =

1%是好料!
逼自己每天反省+改善
太帅了!


礼拜二晚上的内部会议
我落泪 哇哈哈

那个老师拿的万人迷
我第一次酱在乎啊!!!
本以为没有得拿
结果最后有给我2粒诶!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开口了才给我的...哈哈

anyway
很感动是因为姐。
第一次听她当众称赞我
第一次亲耳听到她对我的肯定
T^T!!!
害我一直狂落泪
很感动啦!

跟随你的步伐5年了
总算看到一些回报了 =]
我要再更努力成为大将!!


我可以从爱欣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希望将来可以成为最好的伙伴 =]


我姐每天都讲
最好的人生导师会用尽方法严厉的调教你,在你需要称赞的时候打击你。
 
我知道
她要把我磨练好。
只要撑得过去,
受益人肯定是我
 
 
 
她的称赞对我来讲很珍贵!!!
 
 
 
 
 
我觉得自己教语文科很有feel 哈哈
我喜欢曾老师的风格 =D
让学生感觉很多东西学
上课不可以多讲废话除非我允许
很酷!
 
 
 
 
 
 
 
 
礼拜五有happy friday!
看那个武则天 狄仁杰
啊哈我跟姐狂睡= =
第一次我看电影会睡觉哈
情节没有什么高潮咧
 
 
 
 
 
 
 
 
这个礼拜我自己搭巴士上去,搭巴士回来
感觉很独立 =]
哈哈
 
我不想要姐和雷操心我
很多东西可以自己settle就自己弄 =]
 
 
 
 
 
 
 
 
 
 
 
 
cucumber
学生念成kukubird = =
害我直接= =lll
 
现在的小孩真的很不单纯咧哈哈
 
 
 
 
 
 
 
 
 
 
 
 
 
 
 
Cause you're amazing~
Just the way you are~
=]
 
 
 
 
 
 
 
 
 
 
很闷啊礼拜六晚上
姐有在就好!可以一起去唱歌!
 
 
 
 
 
 
我一直很想往外跑可是车车在家里
懒惰退出来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