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hurt

一礼拜内被讲2次= =
我还以为自己做得很好

今年下来做过最错的事就是带个小人在身边
说没心机是假的
我妈听了都气

我觉得我EQ已经很好
跟1年前比起来实在好太多

不讲话也错
那要怎样。
至少不讲话错得少


才知道原来小人那么爱complaint
那就让你complaint个够好了。

虚伪。



原来complaint多叫没心机?







我应该要学会不要去在乎你讲的话
每一句都那么伤人

幼稚
没有能力
没有学到你
比你预期中差
还说要做主流
像小学生
为了你浪费时间
小气
没有EQ的人
把我当司机
害我们每天为了你们的问题烦
根本没有尊重我
道歉!


...





每一句都伤我很深
亏我努力了这么久


害我哭得眼睛都肿了 /.\

我讨厌自己这么在乎!













我妈很好
真的。
只有你会默默替我出气
只有你知道错的不是我



有哪一次有问题你们怪的不是我?
又不说她没问过我就拿我的纸!

自己没去tutorial
自己忘记带纸



结果我错!



只会看我不载她的次数
那我载她的次数呢?
一次都没看到是不是










我不喜欢受这种委屈
我到现在还是很难过



















怎么这样 /.\

根本就不是一家人


=[


无论多努力都没有办法得到认同



















1 条评论:

  1. 加油!
    (我看到了,我不会不管.....
    但要看我用什么方法去管.....
    别人看到了,他们也不会不管....
    可是要看他们用什么方法管....)
    要记住这句话哦,他帮我渡过很多难关!
    有什么问题你都可以来找我,虽然我们年龄有差距,可是我把你当我的buddy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