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the climb

跌倒了,要勇敢爬起来 =]
I think I did it
all by myself

店里的大将哪个没跌倒过
yes我经历过了!

内部会议分享
把所有想法讲出来了哈

爱之深,责之切。
thank you sis =]]
谢谢你送我书
那是你送我的第一本书诶yes!




想好好发展我的教书技巧
尤其BI
想了很多新点子 =]



我满意昨天BM F1的控班哈
很nice



我能力还不到
我自责不能帮你太多...



喜欢跟Ms Loi谈天
很多东西可以一起讨论
从中又可以学到很多





love my life =]




2moro kukup trip~



这个月去好多地方哦!
没钱了呵呵







今早去爬山和去羊场看小羊

超可爱的啦!

我要养一只羊在我家 哈哈

1 条评论:

  1. 你养羊时要跟我讲哦!
    我要去你家看!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