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Superb

know what?
今天这张照片是我最大的收获!
同时跟两位我生命中最爱最敬佩的偶像拍照
整个心情就是wooohoooo!!!
哈哈哈


很快乐的参加了今天的音标讲座会!
真的物超所值我觉得 =]
我整个high到爆
玩游戏时跟姐一直乱喊
谢谢姐给我很多很多的机会 =]
不管是人生中还是什么活动
I love u!!!哇哈哈


曾老师
几时才可以跟你一起去唱歌?哈哈
Ms Loi每天都跟我号练T^T



爱心阿曼她们今天帮我宣传很多hor = =
曾老师会不会以为我是怪怪的人?哈哈哈

我只是高度热情 =]

















相信我会在姐的严厉调教下发光发热!

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这么想

就是不想让她失望。







加油周宇芩 =] !!!




Beautiful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