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热炉

yeah我的宝贝学生们
呵呵

这礼拜开始接很多新班
目前为止还算ok 哈哈
我喜欢F1的班 =]
很乖每个~

我喜欢给学生听写
那样会进步很快的
trust me!!

F2 sej...
/.\


我想
我本身的热炉就是
家人吧


听到别人说我用妈咪的钱去旅行
整个就很...

日本那次是免费的
小时候那些
妈妈要带你去,你可以说不吗?

我已经拒绝拿她们给我的钱了
努力工作就是希望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

我知道她最近生意不好
我了解她赚钱辛苦
所以我也很努力

也许现在以我的能力改变不了什么
但是现在能做的至少是
让妈妈不用操心我
不要为我的花费担心


我因为这个哭好久感觉好笨
可是只要一想到就会忍不住>.<


我EQ真的有变好啊!
那些有去香港的人一直没有limit的讲我都忍了

what is the point of keep saying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lor




日本那次
你也有鼓励我去的 =[

我希望跟家人出去旅行不是一件错事
我好想跟家人一起spend time!




还有多少时间可以陪阿麽?
每次想到这个就很心酸
所以回来一定要带她出去吃东西





我很爱我的家人
我希望可以做的是
不要被讲一直花家里的钱



所以我banned掉妈咪买东西给我
自己也没有乱买东西了
我不喜欢妈妈一直要载我上下batu
车程很远而且妈妈的工作更重要









很感激我妈和阿麽永远都把我摆在第一位

很感激我妈曾经带着我去过那么多国家
至少我不是井底之蛙









我不会让家里再出现那种
被大耳窿锁掉家门要一直搬家的日子
我妈为了家人一路上苦过来的



我妈还有阿麽
是我这辈子最想好好照顾的人。






要懂
家人一起去旅行不是看花的钱多少
而是在一起的时光有没有好好珍惜


我妈为了家人花多少钱都可以

我也要为了家人做更多事。










为什么那天你会说出那些可怕的话...
成功刺痛我了。

原来在你眼里我真的只会哭,什么都做不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