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bullshit

原本整个很开心想记录一个礼拜下来发生的事情
结果想到要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整个很没mood

反正到最后一定是我错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

不载还好一载更糟!
在车上想睡的时候不能大声唱歌
不能转头不能讲话不能咳嗽

why make myself suffer?!
that is my car!!!
my fuel!!!
my money!!!
DAMN IT



随便讲我没EQ也好
随便讲我小气也好
随便。
反正我就是很想发泄
每天神经都那么紧绷了
有差吗现在



我整个会很讨厌礼拜天晚上!!!
我整个更讨厌礼拜天早上!!!
我会开始讨厌驾车!






中学时期整个很好
不爽可以直接讲
我很希望现在也可以这样 =[

现在不喜欢的都要装得没什么
很辛苦我不喜欢







整个没有可以倾述的对象
我好想要跟妈妈讲 =(











也许这是我最幼稚的一篇文章
但是我想写的是心情






我就是难过难过难过!!!
我以为上礼拜载了一次这礼拜可以不用载!









为什么以前就是不会珍惜所有人都疼我那种时候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驾车


I hate Monday,seriously because of this.
bull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