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We Are Our Own Boss

尝试了3天姐和Loi不在店的日子
发生了不少事
也看到了很多问题
原来没有老板在的日子
可以看到很多平时看不到的事啊 = =

果然是成长和进步最快的时候
对于教书每天都有一点心得
对于待人处事的更多

我每天都和爱欣一起哈哈
我们会互相鼓励!

礼拜二晚上病倒了!
幸好爱欣她们很照顾我 =]
去买药给我吃

我很固执不去看医生
徐诗慧把我骂醒
原来我平时那么不珍惜姐对我的关心= =
啊哈

很感动的是收到六年级学生送我的退烧贴诶!
整个心很warm!!
让我对教书又更加重视了 =]

原来4点到10点连课下来那么累= =
第二堂课完的时候我都已经开始晕了
10点后还要happy friday
负责载人去玩,回来还要载人回
(爱欣帮忙载回 啊哈)
我才知道原来负责人有那么多东西要顾啊!
平时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诶

我一直以“自己熬过去了就是大将”
这句话来鼓励自己 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了
Bm Bi Sej Geo Mm Add Math包完
差一科Science哈哈

我最满意礼拜三的三堂BI !!
连教下来越来越有feel
而且教BI很有自信的 =]

等姐回来我有很多东西要报告!







哈嗯
好姐妹跟男朋友分手了
所以昨晚充当司机载其他3个女人去散心

怎么觉得好像越来越少话可以聊
所以我能做的只能陪你们一起走走看看

姐妹说
如果没有那个人的出现
她应该不会退出超级

我很在意这段话。
我很希望你还在里面跟我一起努力。

你要加油
记得难过快乐还有我们啦











昨晚你在我家楼下等了很久
我想说有人也用过这一招
不过我总得铁下心赶你们回家

其实你们这样很危险
家里人会很担心的
只希望这种事情下次不要再发生了

我要听我姐的话 =]
不想害别人就要赶快斩断那份感情













有个背叛者
在姐她们不在的这段日子
表现出来的一面
就是真正的一面了吧?

那就能确定真的不是我们的问题了
是她自己的问题。













我不喜欢我的车载我不喜欢的人
可是能怎样

一堆花言巧语的背后还不是另有目的?















我讨厌会带给我和我身边人一堆麻烦的人
我觉得带上你就等于带上了一颗计时炸弹

要爆就快点爆
不然就滚得远远的







不过如果我做的可以帮姐减轻负担
那我忍。

不想看到她们从大老远回来后要面对的是一箩筐的问题
问题少那么一个也好
重点是我不希望问题是我制造的














快点回来
我想念你们了 =[










没有姐在我整个很没安全感诶唉











我跟我家人说
我姐买燕窝给我养生,
每天叫我早睡,
还帮我还车车side mirror的维修费
啊哈 =]




嗯啊我的车子终于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RM 210诶心痛啊!
我会还姐钱的一定要。








加油吧大将周宇芩(哈哈哈!)
明早要早起呢呜呜呜





最疼我的姐快点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