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silhouette

很快乐的哈这两天
连续2天唱大嘴巴啊

拜六晚上12.30 am to 3am
礼拜中午1pm to 4pm
=]

昨天我第二次上tutorial啊 XD
整个听不懂 = =
account 诶很烦 @_@

我喜欢跟姐一起唱K!
整个就很好玩诶可以让我hot 3个小时
挑战的都是高难度歌曲然后大家都在抢mic唱 哈哈
感情很好啊我们大家! =D

谢谢姐唱的江美琪—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
哦买噶整个很感人耶 为何?
很喜欢这首哈
还有绿袖子,泪海,爱我的资格!!!
很nice =]



姐她移情别恋!!! ToT
怎么可以那么晚了还聊那么久!!!
shit.
是想让我吃醋吃到死诶= =




隔天一早吃早餐!
原来姐也会睡不醒哈哈哈

看了一封很令人生气的信息(!!!)
哈哈

竟然有人比我还会写这种东西= =
看了差点晕死

哼哼哼
真正的感情是不用说到那么白的吧
那封信息整个很像在告白 =0=
姐她受得了?!?!








wuhoo
今天跟3个学妹加1个网友出去唱K
大家整个很排写 哈哈

我上大嘴巴的楼梯有阴影咧= =
上次跌个狗吃屎哈哈哈

听到STV xiaofei唱歌诶!
整个很nice~
她是facebook的大明星哈哈

虽然好几个月不见可是大家都好热情! =]
clay跟xiaofei整个很可爱 小小只那样哈哈

xiaofei的学校是international school诶!
好帅!
整个很想知道里面怎么样

很好诶不用考pmr spm
考的是国际O-level
全马就应该要这样跑啊


喝茶聊天整个气氛愉快啦 =]
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出来一起玩 哈哈

听她们一直讲学校的事整个开始有点想念啊!






很好笑
xiaofei下车后我和hui chiun在车上喊
她实在太帅太可爱哈哈哈










啊明天要上班了
有add math班 = =
还有多几个月,加油= =

音标传单我还没弄!




明早要自己驾车上去

舍不得姐跟Loi要去上海咧 =[[

重点
要带课= =
add math,sejarah,bm,bi

很怕诶我觉得我会每晚不用睡哈
姐她们快点回来 =[

我这礼拜是挑战教全科哦= =
礼拜六还有math咧
只差science没教到哈哈






店里发生了一些状况
希望不要增加姐和雷太多负担

很想帮忙可是又爱莫能助

有老师跟我讲,
虽然我可以帮忙代班可是学生要考试了
没有经验不可以乱下去啦  =[

说得也是啊。唉。







控班控班
能力能力
知识知识
脾气脾气

几时才可以练上来?



















互相关心很重要
我喜欢收到这些信息 =]






我觉得我自己是个欲求不满的人= =
啊哈是这样用吗











情绪整个很容易被影响!
why why why why???










有些人不可以太过分哈
不管是行为还是讲话

人家都对你那么好了你还想怎么样

真的佩服雷跟芳的EQ诶诶诶
太best了 是我早就开口骂人
















I would like to be your silhouette.
I mean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