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Once Again

很快。
一礼拜又过了哈

每天都有很多新的挑战
连BM都教了
我可以当全能老师
哇哈哈

这几天特别累
为什么啊= =
整个脸没有精神就是很丑诶!



UPSR的小瓜们考完试了 =]
我们办了个巧克力火锅给他们哈
演讲台词我们练超久= =
在姐面前做事整个就是很压力很紧张啊= =
小学的小瓜们整个就是幸福!哈哈

一个人驾车上下很显啦
会睡着诶真的
我常常盖着眼睛驾车 XD
140-150 km/h 整个没有什么特别的feel


分享有进步哦 ;-)
在总院开会也很勇敢的开口了!



啊昨天新加坡的表哥来我家!
很久不见~是从小玩到大的亲戚 呵呵
当兵了整个变很壮
超帅诶
新加坡当兵的就是不一样!


晚上去总院听个Sej总决赛
整个很少人= =
不过学很多!
曾老师是评判!!!哈哈
她越变越美丽了



姐很好~
带我去学习还奖励我看电影 =]
我很喜欢跟姐一起去玩去学习!



精武风云陈真一定要看!!!超nice~
我为甄子丹疯狂 哈哈
剧情跟叶文很像

昨天我们看Devil
电梯里五个人的那个哈
整个戏很紧张不过没什么特别的
人呐还是别做坏事的好 =D







姐说过一句话我特别喜欢!
就是
如果今天有一粒很好吃的糖
我跟她一定会互相要把糖送给对方

她说这是用心交来的朋友
哇seh整个听了touch啊!!! 哈哈
对对 就是这种感觉 =]









今天上课我整个很精神咧!
明明就严重不够睡哈哈

我很喜欢那个讲师啦
Douglas Chong
整个很有知识很会教
从他身上也可以学到很多可以让自己进步的。




生活充实到很久没有睡到自然醒~
哈哈哈






I love You,how about You??? =]


simply say to everyone I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