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Family Day

29,30超级放假日
这2天完完全全跟妈妈还有阿麽在一起哈

29日是新加坡日
整个很wonderful!
一起搭巴士一起逛街

老妈夸我EQ进步了 =]
果然就很像我们平时close counter诶

我特别抽出很多时间跟她们聊天
她们很喜欢听我说我的生活趣事 =]
她们喜欢听我姐管我的事 哈哈

其实去新加坡也没有买很多
最主要还是买到一个公事包!
设计很特别!
不过很贵 /.\

我很坚持不买鞋子
一定要回Malaysia买便宜的 哈哈

妈妈花钱一点节制都没有
我很担心她 =[
可不可以存一点上来?

昨天逛的两个地方我都很喜欢!
先是jurong point后是bugis junction

我决定以后心情不好就去新加坡逛街
光是window shopping就很开心了!
新加坡的东西update比我们这里快太多
看到所有东西都很新奇哈
连吃个饭我都变成suagu!
太酷了吧。

只是我真的不喜欢进一次新加坡需要花很多钱
车费 餐费
兑换率实在太高

我觉得我现在整个变得很吝啬
我妈一直念我 哈哈
我觉得她其实很开心 =]

阿麽的脚很不好
很担心 =[

我们三代同堂一起逛街整个很酷那样
哈哈





妈妈北干的家很好睡
很安静,让人很不想起床。

腻在一起2天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一直遮的伤口还是被妈妈发现了

她哭诶
我很不知所措
可是能怎样 =[

我觉得我说出来事实你会更担心。
我希望的是不让你操心我

这两天回来都是妈妈在付钱买东西给我其实很内疚
希望再努力个1,2年
帮忙付钱的人就会是我。



这两天回来感觉自己就是皇帝
她俩很care我
一直带我去吃去买去逛
我什么都不用担心






很感恩。
只是现在很头痛伤口的问题要怎么解决...
我不想解释太多我觉得那是后患






对了我头发又剪很短= =哈哈
妈妈在旁边看啊她接受了。

碰到一个很酷的hairdresser
剪发有至少15年经验
剪出来我很喜欢 =]

还在里面碰到眉君姑姑的男朋友
哈哈

我跟理发师的对话很好笑
他很坚持要帮我剪短发
虽然妈妈一直在旁边做无声的抗议

他说只要我剪了短发看起来就会很精神
而且五官适合

我整个心里就欢呼啊!
碰到知己 哈哈

他问我:"原来你被逼留长发这么久了?"
我说:"对啊!谢谢你解救我!"
然后我们相识一笑 哈哈

整个很funny!


虽然剪出来很好看可是价钱也实在太...

等我以后赚大钱了我再来啊!







明天开工了
妈妈说要载我上去我拒绝了
太浪费他的时间。

决定搭巴士上去
肯定比自己上去省很多钱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每个月都会是月光族啊!
开始有点吃不消...


明天很紧张
有功课班有sej班有BI班

重点是资料还没看还没准备

准备不好我会自杀 哈哈







加油吧周宇芩!
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