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stronger

 每次姐和雷两老不在店的时候
为什么我总会病倒啊= =
应该是派传单是晒了太久的大太阳吧!
@_@

这个礼拜学会了分享 =]
我准备很多准备很久

谢谢姐
特地从batu载我去到pulai

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
进步最多的时候就是在这种时候了 =]
谢谢你开导我哈



有时候受了委屈或则根本没做的事我不讲
自以为别人会懂
姐叫我一定要讲
不过我自己当然也有错

还是最爱我姐了!
虽然有时候很凶很可怕会骂人
可是最后还是为了整个team好 =]


出去外面看世界才知道
原来我们店的人那么好学!
都是你训练有素 =]


今天要好好休息希望病可以快快好
不要一直流鼻血= =


明天要去pulai帮忙颁奖典礼 =]
顺便为1月1号做好准备!






Ms Chew '10
fight for you =]






就快到明年了!
时间过好快!!


1 条评论:

  1. 你也快老一岁了!
    我也是很好学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