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FEVER!!

累积三天发烧不看医生
今天终于烧到整身泛红

39.1度高烧
破我自己的记录= =
哈哈哈
我还可以蹦蹦跳跳那样
只是头有点痛

很惭愧
本来今天要帮忙pulai的颁奖典礼
结果本分没做好
让很多人失望了包括我自己

去看医生还遇到总院的老师
原来大家都病了啊 /.\



吃完药睡个觉
整个出汗很严重
妈说这样才会好



平时生病一天就会好
这次的怎么那么久 =[


快点痊愈吧!
请假请到我都排写

有点埋怨工作地点太远>.<
上下很不方便

生病很waste time.
什么都做不了一直睡 =[



我想去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