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journal


带学生去了羊场
整个算是很顺利的 =]

这礼拜中骂次数变多
谁叫我自己每天口无遮拦讲一些sotong话 = =
哈哈

姐说只要我努力
她相信我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
还说她比谁更想我有突破

是出于责任吗?
还是真的在我身上看到了什么
>.<


今天的考试很sap sap sui~
以为会很难还担心了很久

果然有教add math有好处
哈哈!






下个礼拜正式接明年的班。

姐她们要去香港了
看看顶店这几天能不能有什么大跃进

有点紧张= =








加油周阿芩!












谁偷掉我locker的key!!!
上面有我姐送我的锁匙扣!!!
>.<



不要给我抓到 哼哼哼

1 条评论:

  1. 我知道到了!
    是JOYCE Loi moomoo!
    haha.....
    that day I saw u so unhappy,I thought u r tire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