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Weak

整个感觉很糟糕

头痛
全身无力啊啊啊

好久没生这么大的病

白天很怕热狂冒汗
晚上很怕冷

昨晚简直就是恶梦= =
冷到盖3条厚厚的被子
穿厚厚的袜子
不开风扇
还是觉得好像结冰那么冷

我外婆吓傻了
说我脸白得可以

很对不起她老人家
她这年纪是应该让我照顾的
可是现在一直是她在照顾我

很糟糕
生病make me feel bad !!




很想去做工
但是被家人阻止
我放不下那份责任 =[

我姐生病都照样教,我也可以

我讨厌被威胁
我讨厌听你们说
如果坚持去做工不顾身体那就不让你做了
what's that?!



无论如何明天一定要去的
8.30有一堂F1 Sej




拜托拜托病快点好起来!!!
我受不了别人都在努力
我自己却呆在家里什么都做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